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明法释理促调解

  • 本站
  • 余鑫苗
  • 2021-06-29 17: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上午,岳西县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

该纠纷,系提供劳务者原告汪某某,在工作过程中自身受到伤害,前期经基层组织、速裁团队多次调处不成,遂转由民一庭进行公开开庭审理。了解事实后,法官在当事人均有调解意向的情况下,耐心细致做双方当事人工作,双方终于在总体的赔偿幅度上基本达成一致,但在分部的赔偿数额及付款时间上存在较大差异,且双方互不相让,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主审法官随后多次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释法明理,双方终于达成和解,案件调解结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