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法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

  • 潜山市法院
  • 2021-07-01 1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潜山市人民法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保密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宣读了《潜山市人民法院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周俊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清华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第一支部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进行颁奖仪式;随后,各支部书记向本支部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张俊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会,也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答案,书写于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中,书写于亿万人民的美好生活中。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要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努力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三要坚持以人民司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四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司法应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五要发挥院党组班子“火车头”作用,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抓好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最后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聚精会神推动潜山法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