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6-30 20: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熠熠生辉,意义非凡。“七一”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党龄超过50年的4名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老党员家中,吴才广检察长拉家常、话家事,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尽己所能,向在职干警多传授一些经验、多做一些示范,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各党支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慰问干警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党员及其家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幸福生活。(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