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1-07-01 15: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迎江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表示,看了现场直播,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衷心的自豪。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司法为民,继续尽心竭力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