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县委政法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岳西政法委
  • 杨钊
  • 2021-07-01 21: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政法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