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法院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展映活动

  • 本站
  • 2021-07-02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上午,怀宁法院组织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在机关大法庭,全体干警和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整部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个经典瞬间,通过大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小人物,生动演绎了普通人与祖国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数普通的中国人民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过往。

此次观影,让全院干警切身感受峥嵘岁月、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担负起司法为民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观影结束后,青年干警代表李冉作交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使我们深切感受到每个人的命运和国家是紧密相连的。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以担当和奋斗书写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时代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