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潜山市委政法委开展建党100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1-07-02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近日,潜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感悟“红源潜山”历史脉络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源潜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参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潜山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回望红旗漫卷的铮铮岁月,重拾万里长征的初心使命,一张张富有年代感的照片、一段段真实的历史直抵人心。此次观展让大家在庆祝建党百年光辉华诞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党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厚的感悟。

王晓峰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红源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公正执法司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七一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到联系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乡镇党委政府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爱措施落到实处,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政法委副书记周剑峰代表委机关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召开支部学习、党史教育研讨会

6月3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讲话,并按照组织程序,对机关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和票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王晓峰勉励新党员,要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争当“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接续奋斗,留下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事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作为政法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谆谆教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政法职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潜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委政法委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创新为民服务举措,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与东关社区结对共建共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