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 本站
  • 2021-07-02 15: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望江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颁发纪念章、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请老党员讲党课等多种方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系列活动。

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百年奋进征程,五十年初心不改。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定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在颁发仪式上向参会的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携机关青年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向其颁发纪念章,并致以由衷敬意,感谢老党员们为政法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委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代价》,通过专题片的警示和教育,告诫广大政法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聆听老党员作党史专题报告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委机关邀请机关退休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双田同志作党史专题报告。张双田同志手捧厚厚的手写稿,以“学习百年党史 激起奋进力量”为题,激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张双田同志声情并茂的党课报告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党史教育的洗礼,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汪枫林强调,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和政法工作重点任务。一要争创模范机关。要聚焦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着力创建讲政治、懂法治、有正义、树正气的模范机关,努力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二要争做模范党员。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修炼,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为望江政法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望江、法治望江。(作者:胡玲娟 审核:陈敏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