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法院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袁畅
  • 2021-07-05 09: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五十年党龄,五十年荣光。7月1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张记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当天下午,朱张记一行冒着大雨驱车来到老党员徐刘保位于许岭镇的家中。朱张记向徐刘保党员致以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关切叮嘱老党员的生活。

随后,朱张记一行又来到了孚玉镇民东社区,走进76岁高龄的党员董松义家中。当沉甸甸的纪念章挂在胸前,董松义忍不住红了眼眶,“非常荣幸能够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获得这一枚纪念章,不管我在哪里,不管我多大年龄,我都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好余热,把党的初心使命继续传递下去。”

在此次上门颁发纪念章之际,朱张记也请老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发展,多为年轻同志加油鼓劲,为法院事业汇聚力量,在现代化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