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次领导小组会议

  • 岳西政法委
  • 岳西政法委
  • 2021-07-06 2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下午,岳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次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会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讨论通过了“岳西县十大政法英模”人选,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总体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显著,有亮点、有特色、有丰硕成果。特别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保大庆、保稳定、保平安工作到位,值得表扬。当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总结阶段,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推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平安建设工作,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要严格落实审查制度,严把英模典型选树关,确保所树英模经得起考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