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三桥镇扎实推进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

  • 本站
  • 2021-09-14 17: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解决疑难重点信访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怀宁县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三桥镇扎实推进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

全镇上下主动参与、积极融入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以信访积案的“百日攻坚”,实现全镇信访工作质量的大提升。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坚持因案施策,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集中攻坚, 做到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确保我镇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