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召开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

  • 本站
  • 2021-09-24 17: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4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文祥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乡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并就全区警示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做到边学习边反思,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二是增强宗旨意识,优化服务措施。扎实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做好执法司法和“六稳”“六保”工作,专项打击整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电信网络诈骗和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优化社会治安环境。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引导干警强化自身担当意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进一步全面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妥善应对、处置突发案事件和涉政法舆情等工作。四是抓好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效。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行,着力完善社会面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应急处突,重点人口服务管理等机制,通过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夯实政法队伍管理和基层治理。(区委政法委   撰稿:周珊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