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公安局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 本站
  • 2021-09-26 08: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以来,怀宁县公安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该县公安局以帮助群众办理“小事情”、解决“小困难”、处理“小纠纷”、侦破“小案件”、整治“小隐患”等“五小警务”为载体,对照“四清单两表”,领导班子带头认领,全警参与,强力推进110提质增效工程和智慧公安建设,持续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346起,救助群众百余人,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310余件;治安大队为石牌镇一智力残疾男子解决20年户口未落户问题;清河派出所民警帮助台胞圆了50年的寻亲梦。行政许可科、交警、户政、出入境、派出所等部门创新推行“一门通办”等便民服务措施,率先在全省将“警企直通车”在“皖事通”上线,在线解决企业服务难题,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创新无毒无诈“双无”创建工作机制,构建“全民反诈、全警反诈、智慧反诈”体系成功劝阻易受骗群众115人,止损400余万元。以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突出违法犯罪作为重点,共破获涉及民生刑事、治安案件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千万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