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李徽检察长到包保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本站
  • 2021-09-26 17: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6日,岳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到五河镇叶河村、五河村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李徽检察长先后深入叶河村生态黑猪养殖场、构树饲料加工基地、矿泉水加工厂、五河村茶园基地等地实地查看,并与村两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徽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两村村委关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徽检察长对两村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发展产业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谋划,充分利用地方资源,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带动百姓增收致富。

李徽检察长表示,作为包保单位,岳西县检察院将把乡村振兴作为检察履职重要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情怀,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