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召开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陈娟
  • 2021-09-26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6日上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助理讲师朱胜平应邀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宣讲,宿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645.jpg

       

朱胜平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出发,紧紧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阐述了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必须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党的方针原则和根本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657.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651.jpg

 

通过聆听宣讲,法院干警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厚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会后,朱胜平还和该院年轻干警代表举行座谈,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602.jpg

 

下一步,宿松法院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自觉、坚定地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