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月山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行动

  • 本站
  • 2021-10-14 1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防止发生燃气事故,近期,怀宁县月山镇城建所会同镇安办对全镇燃气经营企业及餐饮场所等开展了燃气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对辖区内的餐饮单位的燃气使用情况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液化气瓶放置情况、燃气胶管老化情况、燃气灶使用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对燃气经营企业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建立、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重大危险源管理、应急救援预案培训学习和演练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和了解。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该镇还就地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燃气应急常识和注意事项,做到防患于未“燃”。

下一步,月山镇将继续加大燃气安全的监管力度,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讲,确保燃气安全,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