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马庙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 本站
  • 2021-10-14 11: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怀宁县马庙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马庙建设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镇村联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集镇街道醒目位置安装固定的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各村(社区)电子屏幕不定期滚动播放平安马庙建设宣传内容;镇村(社区)制作固定的平安马庙建设宣传栏,宣传反邪教、反电信诈骗、禁毒禁赌等内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定期更换内容。

招募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同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招募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留守人员宣传诈骗、传销、邪教、作虚假广告等防范知识,教会他们如何保护自己。

依托“法治进校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法律讲座等形式,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儿童防溺水、森林防火等知识,并就校园平安建设发放《关于学生安全工作致家长一封信》和签订家长接送学生安全责任书。

结合“送文化下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织开展“法治戏曲进乡村”巡演、怀宁县“江淮普法行”电影下乡普法主题宣传,以戏说法,以案释法开展平安马庙建设宣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