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会

  • 本站
  • 王璇
  • 2021-10-14 11: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9日,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和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怀宁县检察院“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和《怀宁县检察院“查隐患、补短板、促提升”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上指出,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两个方案”内容,不折不扣抓好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警示教育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中央、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实际行动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工作任务,推进专项警示教育有序开展。要聚焦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不落实等五个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比武”活动,补齐能力短板,抓好整改提升。三要压实压紧责任,确保专项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将专项警示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把握时间节点,周密部署安排,确保专项警示教育扎实推进,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