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到岳西县开展工作督察

  • 本站
  • 县司法局
  • 2021-11-05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光彪率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到岳西县,督察平安建设百日攻坚及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天堂、毛尖山、主簿、姚河司法所进行实地走访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了各司法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对象管理台账,听取各乡镇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督导检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了岳西县百日攻坚行动及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

罗光彪对岳西县在重点人群管理、矛调中心建设、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安置帮教失联人员查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及时总结经验,在人民调解、诉调对接上进行探索创新。罗光彪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身心投入百日攻坚行动中去。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重点查找问题短板,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立足实际、分析形势、研究措施,实施挂图作战、清单销号,切实解决当前影响平安建设的突出问题,务必实现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取得实效。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充分发挥村治保主任的作用,将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基层。要坚持常态化督导、高频率调度、强力度问责,形成分管领导跟进问效、随时调度,部门负责人对标对表、主动担责,督察强化执纪、跟踪督察的推进格局,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全面提升平安安庆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