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锡麟社区开展反诈骗知识讲座

  • 孝肃路街道
  • 唐杰
  • 2021-11-22 17: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11月21日下午,锡麟社区联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反诈骗知识讲座,吸引了50余位居民参加。

授课检察官结合近期办理的真实诈骗案例,为居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新型骗局和防骗技巧等,提醒广大居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做到“不听”“不信”“不点”“不说”“不转”。同时,推广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讲解使用方法,针对居民提出的被骗后如何维权、挽回损失等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讲座引发了居民的兴趣,大家边听边讨论,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并且要将所学到的安全知识分享给亲戚朋友,全方位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撰稿:唐杰 审核:毕小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