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岳西县司法局退休干警争当“三员”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12-28 13: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岳西县司法局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支部书记申劲松主持,支部委员刘同咏、储小红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申劲松同志领学党章部分内容,传达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的部署要求;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安排,申劲松同志主持支部全面工作,刘同咏同志负责宣传工作,储小红同志负责组织工作;会议研究制定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每季度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次,年度组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登山等有关事项。

 陈杰昌简要介绍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近年来全县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鼓励倡导退休干警争当“三员”:一是当好实践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凝心铸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是当好宣传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宣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党员的良好风貌。三是当好引导员,继续发挥老干部们的专业特长、经验优势,积极投入法治宣传、纠纷调解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依法表达自身诉求、依法维权,为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