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章洪海在长风乡接待群众来访

  • 迎江区
  • 2022-01-19 09: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8日,迎江区区委书记章洪海到长风乡综治中心公开接访信访群众。

章洪海高度重视本次公开接访,并提前一周将接访活动进行公示,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在持续5个小时的接访中,章洪海先后接待了8批信访群众。接访中章洪海认真倾听信访群众反映的关于基层组织治理、房屋征迁、土地承包纠纷等方面的信访问题及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方法,对能够当场答复的现场对信访群众给予答复处理;对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明确具体的责任部门和办理时限;对于诉求不合理的反复做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

章洪海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时刻把百姓的诉求放在心上,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到依法、合规、及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