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吴敏到店前镇接待群众来访

  • 岳西政法委
  • 王云志
  • 2022-01-19 17: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8日,岳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到店前镇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在店前镇司空村党群服务中心,吴敏先后接待了9批来访群众。接访过程中,吴敏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乡村道路安全、拖欠工程款、征地补偿、低保评定、邻里纠纷等问题,对于每一位群众的诉求,都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县直相关部门和店前镇党委政府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依法依规给出明确答复,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确保信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和满意答复。

吴敏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确保接访不走过场。全县政法各部门要认真倾听、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