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欢送援宿抗疫流调队

  • 本站
  • 孙春旺
  • 2022-03-25 0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抗疫尽显英雄志,阳春三月奏凯歌。3月24日上午,在宿松公安交警铁骑护送下,满载着驰援宿松抗疫流调队员们的车辆逐渐远去。

历经两天的日夜奋战,在援助宿松完成流调溯源任务后,来自安庆市和太湖、望江两县29名援助宿松流调人员今日启程回家。宿松县以最高礼遇举行欢送仪式,向29名抗疫勇士和白衣天使们致敬。

宿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出席欢送仪式,为流调队员们送上鲜花并致感谢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黄旭致答谢辞。欢送仪式由宿松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斌主持。

欢送仪式上,林胜利代表宿松县委、县政府和88万宿松人民,向逆行出征的流调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称赞他们在宿松防疫工作最严峻、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坚定逆行,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同宿松人民风雨同舟、并肩同行,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在两个昼夜、48小时的黄金关键期里,他们不惧风险、顶风冒雨、争分夺秒、披星戴月,穿梭在宿松城区的每个角落,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过硬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并圆满完成了最重要、最紧急的流调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宿松疫情防控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立下了汗马功劳,让宿松迎来了战胜奥密克戎病毒的曙光,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当之无愧的宿松抗疫最大功臣,宿松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欢送仪式结束后,宿松公安交警铁骑按照最高的标准、最高的礼仪,护送援宿抗疫流调队返程。(孙春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