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张良
  • 2022-03-29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8日,县委政法委牵头召开宿松县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就做好常态化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县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疫情防控“一办九组”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各督导组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村(社区)疫情防控形势。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要迅速整合村(社区)工作人员力量,依托网格管理,紧紧围绕“四清”目标,强化摸排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严守村(社区)前沿阵地、关键“前哨”和重要“卡点”。落细措施对摸排的人员,要严格落实“五包一”制度,压实管控责任,抓实“3+2”“7+7”分类管控措施,坚决筑牢村(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道防线。要有的放矢,要坚持通过数据推送、网格摸排、人员报备等方式,精准摸排、规范管控。要密切关注周边地区疫情,坚持远端动员,源头防控。要问题导向各督导组要加强村(社区)防控工作的督导力度,提升督导频次和覆盖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紧盯问题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张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