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望江县召开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2022-03-31 0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8日,望江县召开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汪枫林、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督导组组长、县疫控办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组督导工作汇报,全面分析了当前村(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并就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狠抓“四个到位”推动村(社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防线作用得到更好发挥。一要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电子显示屏、宣传单、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全员发动,守好村(社区)大门。二要全面摸排到位,整合村(社区)网格员、“两长”、物业公司等资源力量,强化地毯式摸排,紧盯外来人员,提升摸排频次,围绕“四清”目标,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要管控落实到位,各乡镇针对重点地区返望人员,既要严格落实隔离、监测等管控措施,也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加强沟通疏导,确保正常需要。四要督导调度到位,各督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通过抽查台账、到户走访等形式了解真实情况,确保压实各方责任。同时紧盯问题整改,适时进行通报,确保各项宣传、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储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