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外防输入”,把好高速卡口关,望检在行动!

  • 本站
  • 2022-04-01 15: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30日,望江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组成“红色防线”,把好高速卡口关。

志愿者们在武昌湖高速出口对过往车辆采取“一看二问三查四测五量”的措施进行一一查验,检查安康码、行程码,登记基本信息,就地落实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等措施。“我们这个疫情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严防死守,确保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共同筑建最严密的红色防线,发一寸光,尽一份力。虽然我力量微薄,做着最简单的工作,但是防疫有我,是我的职责和使命所在。”检察院志愿者汪博如是说。

据悉,该院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抽调人员迅速集结,组成专班轮换值守,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潘振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