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一改两为”我承诺 我践行 | 破案守民安 调解消民困

  • 大观公安分局
  • 2022-04-13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大观分局发动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开展“  ‘一改两为’  承诺践诺”活动,做到真正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家事,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

侦破盗窃案件 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0000元

2022年2月11日,大观公安分局海口派出所接到辖区两家沿街店铺业主报警称:两家店铺大门被撬开,被盗14部全新手机及现金,损失共计2万元。海口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在分局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25日成功破获该起盗窃案件,挽回受害店铺业主经济损失2万元。4月10日,受害店铺业主来到大观公安分局海口派出所,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耐心用心化纠纷  获赠大红感谢信

4月11日上午,辖区居民顾老夫妇将一封红彤彤的感谢信送到了大观公安分局玉琳路派出所。原来老两口楼上一直漏水已有数月,无法联系到房主,已经严重影响生活,无奈之下老人只好报警求助。社区民警倪毅波了解到此事后,主动联系社居委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查看漏水情况,通过查询相关信息联系上房主,督促房主尽快解决问题。经过民警不厌其烦的与房主沟通,漏水问题终于于近日得到解决,困扰老人的“心病”也不药而愈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