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望江县公安局:志愿战“疫”突击队 筑牢高速路口防线

  • 本站
  • 2022-04-21 16: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近日,望江县公安局青年民警、辅警积极响应、踊跃请战,组成志愿战“疫”突击队,分批次奔赴武昌湖高速出口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后座还有人吗?开下窗。”在望江县武昌湖高速出口,青年突击队员们严格按照上岗前培训要求,对过往车辆逐台检查,做好安康码、行程码、基本信息登记等查验措施,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检查,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在卡点值守确保检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人民警察,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公安局民警康雅说道。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望江公安青年志愿战“疫”突击队的身影。虽然他们来自不同警种、不同部门、不同年龄,但他们都有着一样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陈天明、余超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