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公安局召开江淮义警外卖骑手治安防范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05-12 08: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5日下午,怀宁县公安局高河分局联合治安大队召开辖区江淮义警(“美团”、“饿了么”外卖骑手)治安防范工作会议,来自两个单位的5名负责人及骑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高河分局对骑手队伍去年的治安防范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外卖骑手对全县治安工作的贡献,对外卖骑手们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及部署:一是形象方面。自骑手“江淮义警”队伍成立以来已有半年,部分骑手的红袖章已经损坏,也有新增的骑手没有配发红袖章。戴上红袖章,是自己身份的一种表现,是一种荣誉,穿梭在大街小巷也为老百姓提供了安全感。二是工作方面。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多发现线索,发挥“江淮义警”的社会作用。同时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会有相关奖励。三是制度方面。要求外卖负责人建立起工作台账,制定奖惩机制,提高骑手的积极性。

治安大队要求骑手一定要按照防疫要求,所有骑手每周必须做一次核酸检测,尽量采取无接触配送,提高个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就骑手反映的夏季戴袖章不方便的问题,要求外卖公司统一在服装上印字、制作肩章等途径解决。

外卖公司负责人及骑手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江淮义警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