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委政法委在县公安局开展专项执法监督

  • 本站
  • 2022-05-18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法机关执法司法活动的监督,5月17日,太湖县委政法委到县公安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部分执法监督专家库成员、县检察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案件评查等工作。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不予立案的案件,从事实、证据、法律适用、法律程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体检”,并以座谈会的形式现场反馈了案件评查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案件评查的重要性。案件评查工作是发现不足,总结经验,交流学习的过程,要从中找不足、补短板。二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执法司法能力水平。

会议还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进行了督办,听取重点案件化解进度和稳控情况汇报,共同研究制定了分类处置措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