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府检联动】开展防诈活动 为“夕阳红”保驾护航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5-23 15: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预防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5月20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对涉老年人保健品进行检查监督。

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内药店,重点检查保健品是否设置销售专区(柜)、销售的老年人保健品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保健食品标签是否完善等情形。同时,检察干警还有针对性地向经营者和消费者进行了法治宣传,督促经营者合法经营,提高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联合检查以涉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问题为重点,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督促市场监管部门严格履职,加强对涉老保健品领域问题整治,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侵犯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犯罪活动。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依法能动履职,持续加强养老服务领域综合监管,筑牢风险防范屏障,净化养老服务领域生态环境,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