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露天电影为载体 普法宣传进基层

  • 本站
  • 2022-05-25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夜幕降临,在独秀公园法治广场,电影《扫黑决战》正在这里放映。放映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向前来观看露天电影的群众发放平安建设相关的宣传资料,公安干警耐心地向大家宣传法律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以前对反诈这方面的知识不是很了解,今天通过观看露天电影,以及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对反诈骗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我会加强对反诈骗知识的学习,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市民李青青说。

据了解,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怀宁县在城乡广泛开展平安建设专题电影放映宣传活动。活动围绕反电诈、禁毒、扫黑除恶斗争等宣传主题,将在全县各村(社区)、城区广场各放映2场,共计500场电影,通过送电影下乡这一平台,将法律宣传融入进群众性文化活动中,寓教于乐,寓教于行。

接下来,该县将组建14个专业的放映队,赴全县243个村(社区)展开巡回放映,让露天电影的放映场变成我们的宣传阵地,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浓厚的宣传热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