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5-26 18: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5日,宿松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主任林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依法治县办全体成员及三个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讨论审议了《中共宿松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宿松县“一规划两方案”及《宿松县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分工方案》,审议通过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方案。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绘好法治建设工作“路线图”,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全年工作主线,执法、司法、普法分线作战、加紧推进。要突出重点,明确法治建设任务“时间表”,按照“一规划两方案”和工作要点指标体系要求主动认领、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确保今年全年和未来五年实施方案任务不悬空、不断档、落地实。要加压奋进,管好法治建设实施“责任田”,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抓严普法责任制落实,强化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要加强对法治建设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察,进一步拧紧部门法治建设责任螺丝,确保依法治县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刘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