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鼓书助力养老诈骗宣传

  • 本站
  • 2022-05-29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敲起鼓板响噔噔,老年朋友听分明,今天不说别的事,单表养老诈骗危害深,张大妈买产品损失3万8,李大爷搞投资被骗9万整......”。5月28日,在岳西县河图镇河图村文化广场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岳西鼓书”传承人---殷小雅的鼓书表演,赢得群众阵阵喝彩。

鼓书节目《养老诈骗不难防 不贪不给不上当》由岳西知名鼓书艺人殷小雅创作并表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传,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广泛赞誉。

将传统艺术与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有机融合,寓教于乐,让村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解养老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群众防骗识骗的法律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