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及时贯彻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精神

  • 本站
  • 2022-06-06 11: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忠新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短板,不断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在“办案、打伞、断财、治乱”上持续精准发力。要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协调推进,全力抓出群众满意的斗争成效。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精准把握当前扫黑除恶面临的形势,广辟线索来源渠道,依法严厉打击黑恶犯罪,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农村黑恶势力整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会议还就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