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开展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

  • 宿松县司法局
  • 欧长姣
  • 2022-06-22 1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随着暑假将至,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消除青少年儿童溺水安全隐患,保障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6月21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靖涛带队到帮扶联系点许岭镇进行防溺水工作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许岭中小、许岭中学、许岭镇政府进行实地督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又随机抽查了宏兴社区、滴露村两个村(社区)重点、危险水域防溺水警示牌和设立安全护栏等情况。

督查组对许岭镇防溺水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要紧盯重点危险水域,在危险水域醒目位置设立防溺水警示标志并完善防护设施;要安排人员巡查值守,加强隐患排查;要扎实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做到防溺水政策和危险水域人人皆知,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督查组一行还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工作与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欧长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