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禁毒办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区禁毒办
  • 许文庆
  • 2022-06-27 11: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022年6月26日晚7:00,迎江区禁毒办在市吾悦广场1号门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禁毒元素巧妙融合进歌曲、舞蹈、黄梅戏、快板等多种表演,灵活生动的再现了毒品对家庭和个人的危害。并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强化了活动宣传效果。活动中,来自省禁毒示范中学十四中的禁毒志愿者代表广大青少年发表了慷慨激昂的禁毒演讲,将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采用的是线上线下双同步的新模式,线上观看群众达15万余人次,此模式不仅增加了受教育群众的人数,更是禁毒宣传活动的一次创新。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引导青少年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营造一个健康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