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胡骏为岳西县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 本站
  • 2022-06-27 15: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为岳西县县直单位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乡村振兴专题轮训班学员作《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乡村》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主持报告会。

胡骏书记从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五治融合”一体推进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基层社会治理“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课。报告指出,县乡两级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具有重要的职责定位,要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强基导向,围绕共建共治共享方向,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平安乡村,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辅导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平安乡村的方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