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7-04 11: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日下午,宿松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扫黑除恶常态化方面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省、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我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情况,审议相关文件,对全县当前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作总结部署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斌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出席会议,县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胜利强调,2022年全国扫黑办“十件实事”是今年我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主题主线,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林胜利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发挥督导利剑作用,通过精准有效的督导督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全面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柴少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