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扫黑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斗争联络员会议

  • 本站
  • 2022-07-18 08: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联络员履职能力水平,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7月15日,县扫黑办组织召开全县扫黑除恶斗争联络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县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联络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当好本单位扫黑除恶斗争的参谋助手。要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强化线索摸排核查,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以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为牵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经开区、东北新城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6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