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百日行动】岳西警方成功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

  • 本站
  • 2022-07-25 11: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重拳打击侵财民生小案,全力维护群众财产安全,7月22日晚,在全县公安机关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系列农村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为百日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2022年5月份以来,岳西县中关乡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选择无人居住的“空巢”农户下手,撬门窗入室作案,令人防不胜防。

接报后,岳西警方高度重视,“小案不小看”,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破案攻坚,力争尽快破案,回应群众期待。

因报警滞后,发案时间不确定,现场也没有留下有价值的线索,乡村视频防控较为薄弱等因素,给侦查破案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办案民警转变思路,从传统侦查手段进行案件侦破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基础摸排、线索研判、案件串并中去,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功锁定盗窃前科人员王某。

22日,在全县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专案组决定收网,对嫌疑人实施抓捕,成功在一网吧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其如实交代了盗窃10余户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已被岳西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