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市法院领导来太湖县法院检查安全工作

  • 本站
  • 2022-08-09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日,省高院法警总队领导李宏斌,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胜,法警支队支队长胡斌一行来到太湖法院对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县法院分管副院长吴卫兵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县法院徐桥法庭,实地察看了法庭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了安保措施,并听取了法庭的书面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法庭在安保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法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县法院实地察看了安检室、一站式诉讼服务大厅、法警技能训练室,重点检查了“六专四室”及监控设施的运转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审阅了工作台账,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该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把安全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摆在同等位置,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抓好安全工作,要对照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补短板,认真查摆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立即整改,确保法院各项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到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