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警方快速破获系列跨省毒针盗狗案

  • 宿松县公安局
  • 2022-08-09 17: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宿松县警方在“百日行动”中通过跨省追捕,成功将利用毒针盗窃家狗的湖北武穴籍犯罪嫌疑人张某胜抓获,破获系列跨省盗窃家狗案18起。

8月2日凌晨3时许,宿松县公安局北浴警务室接到辖区村民报警,称有人利用弓弩盗窃了一条家狗。接警后,北浴警务室在县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经辨认,发现盗窃家狗的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其作案后驾驶一辆湖北牌照的汽车逃之夭夭。随即,民警围绕该汽车展开调查,获悉车主张某是名90后,家住湖北省武穴市,其特征和年龄与作案的男子完全不相符。之后,民警通过图像比对技术,成功认定该作案男子为张某的父亲张某胜。

8月3日,办案民警赶赴武穴市,通过走访摸排,成功锁定张某胜藏匿在武穴市市区的住所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张某胜交代,8月2日凌晨1时许,其通过弓弩射击毒针的方式,将宿松县北浴乡一居民豢养的家狗射中后盗走;并交代今年7月份以来,其多次驾驶儿子的汽车,从湖北省蕲春县抄近路,窜至宿松县北浴乡、陈汉乡等地,选择深夜无人之机,采取毒针射击的方式,对流浪在路边的家狗实施盗窃。至案发,共作案18起,盗窃家狗18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胜因涉嫌盗窃罪被宿松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孙春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