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交叉查验组莅临宿松检查验收省示范司法所创建复评工作

  • 宿松县司法局
  • 贺燕
  • 2022-08-19 14: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6日至8月17日,省司法厅交叉查验组一行莅临宿松县检查验收省示范司法所创建复评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等陪同查验。

查验组一行先后深入二郎司法所、凉亭司法所、趾凤司法所、佐坝司法所、破凉司法所、孚玉司法所等6个参评所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司法所业务用房、外观标识、制度上墙、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对照《全省2022年省示范司法所评定工作方案》,从队伍建设、职能发挥、所务管理、基础保障、干群评价等五个方面一一查验相关资料档案,现场督查系统操作和基层信息化应用情况,并对信息化建设、人员配置情况、司法所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

查验组表示,宿松县的省示范司法所创建复评工作值得肯定,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在人、财、物给予了大力支持,宿松县司法局推出的乡贤调解、基层司法所远程会见服务等特色做法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司法所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到位、成效明显。

据悉,下一步,宿松县司法局将以复评创建省示范司法所和开展司法所提档升级三年行动为契机,继续夯实基层基础,解决薄弱环节,提升司法所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县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