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县“雪亮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 本站
  • 2022-08-25 11: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据悉,日前,岳西县雪亮工程一期项目初步验收专家评审会召开,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岳西县雪亮工程一期项目是安庆市首家建成并通过初验的县级雪亮工程。

岳西县雪亮工程一期项目在前期天网工程建设基础上,继续升华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系统,织密、补盲、拓展,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岳西县视频监控“全覆盖”工程建设。本次雪亮工程共建设完成前端1501个点位1630路高清摄像机(包括111路高速高清球机,397路高清枪式摄像机,585路人脸抓拍摄像机,510路全结构化摄像机,24路标准卡口摄像机,3路高空球机)及后端各系统应用平台。

该县雪亮工程视频监控平台试运行期间,每日视频调阅使用量25000余次,人脸及车辆检索分析每日500余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织密前端视频监控覆盖,提升系统性能,扩展平台功能,深化业务应用,通过建成的视频监控可以更加有效地加强各类案件的侦查破获,社会治安防控取到更大成果。也将成为该县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重要手段,是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治安管理水平、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建设平安岳西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作者:叶龙虎 初审:刘同勋 终审:孟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