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县公安局“空中喊话”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本站
  • 2022-09-26 17: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强化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力度,形成路面、天空全覆盖有效管控力度,最大限度提升路面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太湖县公安局充分利用无人机巡查视野广阔、机动灵活、移动迅速、布控精准等特点,在城区交通高峰时段、主要道口投放无人机进行“空中喊话”“空中违拍”,为平安道路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9月21日,一段空中喊话“各位太湖县父老乡亲,电动车上路要上牌,头盔要头上戴。逆向行驶危害大,各行其道路安全。红灯莫闯,黄灯莫抢。加装雨棚不可为,早拆除,消隐患。行人通过路过请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护栏。谢谢配合”在太湖县朴初中学十字路口上空反复播报,过往群众在无人机喊话引导、安全提醒下,按照交通规章有序通过路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让老百姓能够感受到警察时时在眼前,处处在身边。(作者:太湖县公安局  初审:朋小军  终审:叶艳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