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重点法庭建设第二组到宿松法院开展“互学互助互评”活动

  • 宿松法院
  • 肖洁
  • 2022-09-27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市中院重点法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24日,重点法庭建设第二小组成员单位先后来到宿松县人民法院凉亭法庭、破凉法庭开展“互学互助互评”活动。宿松法院副院长沈成莉陪同参观。

迎江法院、大观法院、望江法院六个重点法院在9月23日至24日开展“互学互助互评”活动。根据活动日程安排,24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广圩法庭、大观区海口法庭、望江高士法庭及长岭法庭庭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宿松法院进行交流学习。

安庆市迎江区广圩法庭、大观区海口法庭、望江高士法庭及长岭法庭庭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该院凉亭法庭、破凉法庭进行参观,并在宿松法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宿松法院详细介绍了基层法庭基本情况、“五好法庭”建设情况和“一庭一品”创建安排、计划。

凉亭法庭、破凉法庭庭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法庭的基本情况及“五好法庭”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法庭基础建设、人员配备、制度建设、诉源治理和执法办案等情况,并结合前一天的学习交流指出了各自法庭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表示要充分学习、吸收其他小组成员法庭的先进做法及工作理念。重点法庭建设第二组成员法庭庭长分别指出了宿松法院凉亭法庭及破凉法庭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习小组成员均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发现各法庭建设虽然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各院对五好法庭建设普遍重视,本次交流学习让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特别是通过交流探讨,大家对五好法庭建设的各项工作更加具象,有利于后期法庭五好建设工作的开展。(作者:肖洁 初审:汪松涛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