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城市扫黑办:文艺汇演进社区 唱响“人人共建平安”

  • 本站
  • 2022-09-28 11: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桐城市扫黑办联合文昌街道党工委在翻身社区举办了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以艺术化方式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共护平安的社会氛围。

演出在舞蹈《仙女赞平安》中拉开序幕,相声节目《谨防电信诈骗,共筑平安桐城》《扫黑除恶出重拳,平安桐城春风来》、快板表演《谨防溺水,平安成长》、新编黄梅小戏《彩礼,分文不收》等一个个精彩节目随后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全体演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文艺汇演活动落下帷幕。演出间隙,现场工作人员还向观众发放了防诈骗等宣传手册。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宣传效果良好,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编辑:蔡昌    审核:袁光    终审:华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