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新洲乡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系列宣传活动

  • 新洲乡
  • 李琳
  • 2022-11-01 16: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工作和人民防线建设,全面增强广大干群的反奸防谍意识和能力,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11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之际,新洲乡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干部带头学,做好“领头雁”。组织乡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及典型警示案例,乡村干部围绕维护国家安全、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强化了乡村干部的底线思维,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

线上+线下,弘扬“主旋律”。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乡村小喇叭、微信村民群、朋友圈等广泛宣传国家安全、反奸防谍知识,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法规条款重点内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反奸防谍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出“反奸防谍,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

全民齐参与,共筑防火墙组织各村在人流密集处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往来群众宣传讲解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学好法、守好法,共同构筑牢固的反间谍防火墙,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者:李琳 初审:徐志平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